苑芷的文库

[钢炼|焰钢]Desire

很腿的补完钢炼,钢炼真 神作!(拇指

 

被治愈的乱七八糟,所以一点怨念也没有

唔虽然这个标了焰钢但是没什么CP意味……不要觉得是遗憾啦(笑

 

Desire

 

跟北方司令部的剽悍民风不同,东方司令部一向保持比较随意的工作风格;上梁不正下梁歪。虽然霍克艾中尉的严谨和高效率是整个政界军界都非常景仰,传为美谈,但实际上是:“如果我们老板能靠谱一点的话我也不至于这样累了。”即使走廊的墙壁上布满美观的枪眼,也不能阻挡罗伊上将九点半时优哉游哉的晃荡到办公室门前,迅速整理一下面部表情,手托下巴一声狞笑,然后推开门准备迎接中尉的子弹和怒火;但是竟然——

“无能大佐啊,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在你的办公室里等这么久,你也太不靠谱了吧。”

爱德从他的旋转皮椅上跳下来,头上一撮不驯顺的金毛恶劣的翘着。他身上带着阳光的味道雨水的味道,亚美斯多里斯北方冰雪的味道,小镇尘土的味道,酒吧的嘈杂咖啡馆的油烟,圣地疲惫的神祗,穿越的海洋和山脉,陆地和河流,利赛布尔新鲜的薄荷泥土,墓地里疯长的风信子,这一切杂乱无章的冲击他的触觉,那种汹涌而来的朝气,连抱着文件走过办公室的部下们都忍不住要停步;罗伊快乐地打了个响指。干燥的布料爆出一星火花。

 

“要喝点什么吗?这里有全国闻名的(难喝得独一无二的)招牌咖啡。或者可以让小个子快速长高的营养牛奶。”
来客本来鼓鼓的包子脸一瞬间拉长一尺。

“啊啊啊啊大佐你这混账!”

“是上将哟。”罗伊严肃的纠正。

“我管你是什么啦!就算成了大总统也一样的混账!”

虽然这样说着,还是接过了罗伊递过来的玻璃杯,服毒一样嫌恶的喝了一口。

“咦,这啥啊,草莓味的。东方司令部还有人喝草莓味的。”

“啊,其实那个确实没人喝,那个是给疾风号准备的。说起来你怎么能够做到这么多年都没长一公分啊钢仔,如果已经过了长身体的岁数的话就更糟——”

“无能!无能!无能!”

说话之前攥住了右手,焰之炼金术师感觉下一秒就会有长达一丈的钢筋朝自己冲来,本能性的瞬移到窗边,然后咬牙一笑,指指窗外。

“没用的钢仔,今日晴空万里。”
来客平静下来,恶狠狠的看着他。

“不要叫我钢仔啦。叫我爱德。”

 

朝他摊开那只新生的手掌,一切回归原点之后却仍旧带着的银怀表。本来精致的,因为氧气执着的侵蚀,有些发黑的表链,密密麻麻分布着的暗淡细小的磨痕,里面有意义重大的数字,固执的不希望让人看到。钢之炼金术师——。这样的名号。

“为什么要还给我呢?”罗伊马斯坦微微眯起眼睛。“那是属于你的东西啊。虽然当初把这个交给你的确实是我。”

“罗嗦。我只是不想再留下它啦——反正也没有用。虽然不是直接当事人,归还给你,不是很好吗。如果以后出现了新的钢之炼金术师——”

“没有那种事。”罗伊打断他说。“每个炼金术师都是独一无二的。你也清楚的吧,钢仔。”

“不要叫我钢仔啦。我已经不是——”

 

少年捧着玻璃杯的时候,还下意识去看自己相对的手心,一只手上有透明的老茧,另一只手曾经是冰冷的钢铁,只要咬合在一起,就能迸发出神奇的力量。最接近神的人啊,这翅膀被收回,从高空中跌落下来,脸上还带着感恩的表情。

“话说你要什么时候才当上大总统啊。”
“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。不要说老爷子,阿姆斯特朗少将,你也知道,那是个相当能干的女人。”

“那个母老虎!不过归根结底是你没有那么渴望了吧,大佐?东方司令部就让你很焦头烂额的样子。干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吧先。”

“谁说的。也许明日就变天呢,你等着瞧啊钢仔——”

“——你要是当上大总统的话,可以实现所有的愿望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罗伊下意识的握紧了水杯,里头的啤酒开始小幅度的沸腾。

“啊。有想要的东西吗,爱德?无论你想要怎样的东西,我都会给你。”

 

 

片刻后少年咧开嘴笑了。

“谢啦。我现在,已经没有想要的东西了。”

 

 

他站起身来大踏步向门口走去,大红的披风剧烈的跳动,不是火焰的狂野的姿态,那是一种温暖的,接近于初生太阳一样的红色,每次罗伊马斯坦跷着二郎腿坐在办公桌后面,估测爱德头顶到门框的距离,看到这样随时都会转过身来的鲜活的背影,他就觉得人生真的像个童话。

 

 

Fin.

 

 

 

 

 

©御风汀 | Powered by LOFTER